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17个快速路项目44条地铁重建道路 5月底前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2:01

城北区域路网大升级

6月底前,临平地区将新添两条快速路

杭州城北的快速路骨架也越织越密。

记者从临平区住建局了解到,S304余杭小林至塘栖段改扩建工程(望梅高架路北延)以及乔司至东湖连接线二期工程(东湖快速路北延)建设正在顺利推进中,计划6月底前建成。

在望梅高架路北延工程施工现场,桥面附属结构、地面道路路面施工,两侧绿化正在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总工程的95%。

望梅高架北延起点位于S304省道与五洲路交叉口南侧,终点位于S304省道与运溪路交叉口,与规划杭州中环相接,全长约5.88公里。“望梅高架北延是联结塘栖镇与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平新城的重要纽带。项目建成后,能够进一步完善城乡路网体系,加速构建对外接通、对内联通的大交通格局,拉大城市发展框架,极大程度提升沿线居民的交通出行条件。”临平区“迎亚运”道路专班负责人介绍道。

一条条快速路不断从主城向外辐射延。

东湖快速路北延也是杭州快速路网体系规划中的重要一延,是畅通临平—乔司—九堡—萧山的南北大通道向北的重要延伸工程。项目南起世纪大道与临东路交叉口,顺接东湖高架桥,沿现状临东路与新丝路布置,终点位于新丝路与五洲路交叉口,道路全长约5.4公里。

临平区“迎亚运”道路专班负责人介绍,东湖快速路北延工程建成后,将大幅提高临平区的对外快捷通达能力,加速临平全面融入杭州主城,实现与主城区的“20分钟交通圈”,有效释放地面交通压力。

快速路加速互联,地铁重建道路也不断焕新。

在临平区,地铁3号线道路恢复涉及4条,截至目前,场环路(天星街—欢乐大道)、星桥南路(学成街—临丁路)、天都路(长安路—场环路)、天都路(场环路—星桥大道)均已完工;地铁9号线道路恢复涉及3条,迎宾路(人民大道—政法街)、荷禹路(映荷街—星光街)、星光街(雨荷路—汀州路)也已按照计划全部完工。

“随着一条条城市主干道加速通达,临平区不断实现区域内交通互联互通,塘栖、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平新城、乔司等板块之间的联系更密切;一个个快速路项目建成,拉近临平区与主城区之间的时空距离,铺就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共富之路。”临平区“迎亚运”道路专班负责人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通讯员 杭建宣 韩潇 丁琰/文 张之冰/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