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倒计时开始!腾势D9即将开启预售,腾势品牌宣布步入发展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5-11 09:21:40

这段时间以来,引发各种热议、让外界期待多时的腾势D9,终于要与消费者见面了!今日,腾势官方正式宣布将于5月16日举办品牌发布会。

据悉,此次发布会将推出全新品牌理念,发布首款高端MPV——腾势D9,开启新豪华全优出行的非凡新境。

腾势D9定位中大型高端豪华MPV。整车采用2+2+3的7座大空间布局,二排三排无差别对待,打造全车超大宽敞的舒适体验;内饰设计蕴含全新豪华设计语言,并首创全车7屏智能联动,现代科技感与奢华动感相得益彰。

据了解,该车将推出EV和DM两种动力模式,配备两驱和四驱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备受瞩目的腾势D9或将从同级对手中脱颖而出,开启划时代高端豪华MPV新征程。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