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五一假期去桐庐游玩,现在变成了黄码该咋办?申诉电话打不通,怎么自助申诉?要不要囤菜?杭州战疫平台热点问答来了

发布时间:2022-05-11 09:25:21

6、问:黄码人群出行会受影响吗?可以出门工作和购物生活吗?  

答:黄码人员凭24小时内电子版核酸采样证明或“核酸已采样通行证”(“核酸已采通行证”在核酸采样点采样后获得)进出,可在防范区内有序流动,但原则上不得出区,对就医等特殊情况,可向所在村(社区)提出申请,实行闭环管理。

7、问:无健康码人员如何进入公共场所?

答: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核酸采样点完成核酸采样后,获得“核酸已采通行证”才能进入公共场所。

8、桐庐县各农贸市场里蔬菜、肉类、米油粮等保供物资情况怎么样?价格稳定吗?

答:据5月9日“桐庐发布”消息,目前,桐庐县有粮食储备2.71万吨,县主要超市和主要菜市进货渠道畅通,各大超市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县城各大超市共库存大米78吨、食用油85吨、蔬菜13吨、肉类10吨,接下去还将继续调配大米等生活物资。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市场物价总体稳定,供应也还充足,蔬菜等不易存放的食品建议市民按需购买。

9、问: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如何保护好自己?配合医护人员?

答:核酸检测,须出示健康码,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等候时,请积极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全程与他人保持1米安全距离,文明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

采样时,如果前面采样的人还没戴好口罩,后面的人不要上前。不要用手接触操作台上的物品,也不要把钥匙、手机、身份证等随身物品寄放在操作台上,以免沾到污染物。

采样后,不要到旁边的垃圾桶吐口水,采样棉签是无菌的,采样后有口水直接吞咽是没有问题的。随身携带备用口罩,采样完毕后戴上备用口罩,将旧口罩丢进专门的垃圾桶。

采样结束应立即离开,回家用肥皂或洗手液仔细洗手。

10、问:桐庐目前的公共交通停运了吗?

答:是的。因受疫情影响,全县公共交通停运三天(5月9日-5月11日)。

杭州网“杭州战疫求助平台”自上线以来,收到大量市民求助。如果你在隔离期间,有出行、生活、防疫等方面的诉求和疑问,可以点击进入【“杭州战疫求助平台”】,填写相关需求,我们会第一时间转交给杭州市相关部门处理。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钟一菲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