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CTC技术量产化 零跑C01开启预售 预售价1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2-05-11 09:42:22


新车在内饰方面,仍然会采用较为简约和科技化的设计,三款屏幕贯穿了整个中控台,其中包括了一块全液晶仪表盘,一块中控屏和一块副驾驶副屏。

为了方便驾驶,在换挡机制方面,零跑C01将采用怀挡式换挡机。同时由于新车主打智能驾驶,因此将拥有28个智能驾驶感知硬件,提供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高配车型预计还将配备后排老板键,可以一键控制后排座椅的前后移动和角度。

动力方面,零跑C01将是自主品牌当中首个使用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的车型,并且电池包容量将达到90kWh,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606km、630km和710km,共有两种驱动形式,分别是前驱和四驱,其中630km版本的双电机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3.7秒。

零跑C01或许将是零跑品牌提升自己品牌定位的一个好机会,毕竟此前零跑的车型相对价格上还是比较低的,在品牌实力和溢价水平上,还是有提升的空间的。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忻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