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5.20预售,四款车型,700km长续航版是惊喜,比亚迪海豹配置终于曝光,速来!

发布时间:2022-05-12 09:47:34

DiLink生态系统配15.6英寸大屏,丹拿音响是亮点

海豹将全系搭载最新的DiLink生态系统,并采用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除了优秀的显示效果,还支持5G网络连接。

海豹除低配车型外均提供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一定能为大家带来音乐厅般的临场感。

据悉,比亚迪海豹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同时还将发布基于e平台3.0打造的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根据目前披露的信息,动感、优雅的比亚迪海豹将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驾乘质感,考虑到其所拥有的高水准配置等级,此前热传22-28万元的价格区间是否准确,八天之后即可揭晓,我们将持续关注海豹的相关信息,为各位带来第一手信息。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