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总想给你更好的”,高合正式发布“创享”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22-05-13 10:37:32

HiPhi Service:高合创享售后打造具有科技感的智能服务

不断进化的售后服务致力于向高合车主提供科技豪华的拥车体验。依托于完全直营的高合服务体系,直营服务中心和授权钣喷中心能够提供多维度、全方位服务网络覆盖,无论用户身处何处,都可以享受到专业、垂直、高效的售后服务。高合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全天候专属服务顾问,及时解决用车和出行方面的各类问题并提供相应服务,车主可以选择自驾到店或移动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灵活安排自己的行程,无需为车辆维保耗费时间,实现车交给售后,时间留给自己。科技赋能下的智能服务平台不仅能预先感知需求,更能高效制定解决方案,通过智能服务平台与用户各个触点连接,实现远程的故障预警、智能的配件调拨、便捷的高合App一键服务、清晰透明的服务过程展示等多个系统联动,打造了具有科技感的智能服务体验。

HiPhi Energy:高合创享能源为不同生活场景匹配不同充电方式

高合充电是由智能充电产品、高合充电站、高合能源及充电合作伙伴组成的智慧生态互联网,用“便捷、智能、尊享、创新”的理念服务用户。提供多样的智能充电产品,完美适配用户的多种出行场景,智能家充桩随车赠送,充电功率最高可达22kW,并享有行业内超长的5年桩体质保和服务质保,120kW直流快充满足用户在充电站快速补能的需求,1000V直流桩和将要上线的液冷超充技术,也将带给用户“充电3分钟,续航百公里”的极速补能体验。2022年高合品牌站建设将更多定位于城市地标、高端商圈及5A景区,同时也为充电不方便的用户定制建站,让用户无论在哪里都能拥有专属的充电体验。高合的充电地图与全社会开放共享,海量充电地点随心选择,目前已接入37万根充电终端,预计年末保有量达50万根。与此同时,积极探索绿色能源应用场景,储能超充站、V2G、电池梯次利用等逐一启动试点,努力打造绿色新能源的互联生态。

感恩高合用户过去一年的陪伴,让高合服务不断成长、不断打磨,并通过“喜欢创造”的独特品牌精神,打造出开放共创的可进化服务体验。随着用户的增长,高合主动洞悉用户潜在需求,持续创造与满足,为高合的赋能型高需求用户人群提供科技豪华属性支撑下的专属尊享服务升级。不断进化的高合服务想用户所想,更想用户未想,因为“喜欢创造”,高合保持从无到有、创造奇迹的创造力;因为“用户共创”,高合始终保持着多元化、不断演化的品牌活力。产品是如此,创享服务亦是如此,高合不断进化的高智能、高品质创享服务体系,将全面升维用户的用车与出行愉悦体验,真正让共创源于用户,最终服务于用户。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