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迈凯伦汽车献礼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白金禧年”

发布时间:2022-05-13 11:27:36

为致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冕70周年,同时在庆祝女王陛下为位于沃金的迈凯伦全球技术中心(MTC)揭幕18周年之际,英国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特别发布定制的“白金禧”涂装和徽标。

专门打造的“白金禧”涂装采用白金银配色,旨在向这位英国迄今为止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致以崇高敬意。为纪念女王陛下在位70周年,作为迈凯伦个性化定制部门的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还推出了特制徽标,其材质与“白金禧”涂装相得益彰。

image.png

作为迈凯伦具有开创性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一台Artura跑车身披此涂装和徽标,今日亮相迈凯伦全球技术中心,尽显风格独具的优雅风姿。这款特别版跑车全球仅此一辆。

在开发出定制工具和冲床后,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和迈凯伦高级涂料技术合作伙伴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分析不同的光照条件,确定了适合的金属涂料配方。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的涂装开发人员在八天内完成了所需白金成分的配制,期间还进行了耐久性和应用测试。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