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想订极氪001抓紧喽!6月1日起极氪001部分车型购车权益调整

发布时间:2022-05-13 12:01:45

5月13日,小编从极氪官方了解到,受到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影响,极氪智能科技宣布自2022年6月1日零时起,对旗下极氪001 的两款WE版车型的部分购车权益进行调整。

具体如下:取消免费升级的21英寸轮毂(不含四活塞卡钳),改为标配的19英寸轮毂;取消免费赠送的7kW智能家充桩(含50米以内电缆及基础安装服务)。在6月1日零时前通过极氪APP等官方渠道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权益调整影响。

其中, 免费升级的21寸轮毂(不含四活塞卡钳)官方选装零售价为11000元,7kW智能家充桩(含50米以内电缆及基础安装服务)的官方零售价为6599元。这意味着,对这两项配置有需求的用户,在6月1日前下单共计可以节省超过1.75万元的购车成本。

在2022年以来新能源汽车行业成本普涨和供应链紧张的背景下,多个品牌已经开启多轮价格或购车权益调整。极氪在保证用户利益最大化的考虑下,再次通过公告提前给到用户缓冲期,并将权益调整集中在不影响整车性能和产品体验的层面,充分印证了极氪作为用户型企业的定位,极氪也将在用户服务以及补能生态方面持续发力,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