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60万销量已达成,2022款日产逍客“爆款”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9:40

“驾控PLUS”——软硬两手抓

日产更是提出了“驾控Plus”的先进理论架构,从软件技术和硬件两个方面优化了驾驶体验。

2022款逍客搭载全新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智联2.0,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智能网联一直是东风日产的一大优势,为车主及其家人的用车生活提供更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出行。

其中,最值得称道的还要属ProPILOT超智驾。日产的自动驾驶技术已经经历了20余年的技术积累,Pro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全球进行了超过32万公里的路试及技术实验,L2级别智能驾驶技术得到了大量的实践认证,表现出极强的稳定性与适应性。目前该系统已拓展至日产旗下7款车型,在全球收获超过70万车主信赖。

image.png

通过车前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CU、EPB电子驻车等7大控制系统监测识别单车道车道线。不愧为大众公认的“技术日产”。

热衷于技术创新的日产,也同样重视安全性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含AVM全景智能监控、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等7项智能主动安全科技。其中EAPM油门误踩纠正功能,可以判断到低速行驶时驾驶者误踩油门踏板的情况。当探测到前方或者后方有碰撞可能,会预警提示甚至自动刹车,来确保车主的安全。

全框式副车架搭配前后全独立悬挂,提供更多的横向支撑点和更强的横向刚性,变道、过弯时更稳定性。行驶在颠簸路面时,可降低路面不平传递到车身的冲击,有效抑制车身摇晃。

image.png

逍客的专业SUV底盘则是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与奇骏“师出同门”。同时具备同级最高的183mm空载离地间隙,拥有优越的通过性。

性价比“封神” 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预算吃紧却又想追逐极致驾控,逍客绝对是年轻人的最优选。日产保证了品牌一贯的超低用车成本,官网给出的逍客官方售价区间仅为15.49万—18.89万,还给到了如下五项促销礼遇:

全险礼:限时购车送全险(详询东风日产专营店);超值购5年双保PLUS:含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8次基础保养(不含首、二保)、尊享车服务;金融礼遇:0首付起或3年0息;轻松置换: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流量无忧:赠送日产智联10年基础服务流量及2GB全功能体验包。

成熟的动力总成,务实的配置,加上诚意满满的价格和优惠政策,在15万级的合资SUV中,逍客就是形象标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