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面进阶,售价14.1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2-05-17 10:33:20

5 月 17 日,欧拉汽车宣布旗下 2022 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正式开启预订,新车补贴后统一指导价 14.1 万-17.1 万元,好猫 GT 车型售价为 16.9 万元。作为一台“为爱进阶”的“新世代智美潮跑”,2022 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将为广大女性用户提供更加轻松、舒适、智能、体贴的用车感受。

image.png

此外,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欧拉还为预订 2022 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车型(含好猫 GT 车型)的用户,免费提供原厂智能充电桩。在此基础上,预订 2022 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贵型和好猫 GT 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专属尊享出行无忧礼包。服务期内,预计用户至高可获得 26000 元/台的用车保障,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确保日常出行更无忧。

2022 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标配丰富地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 ACC、智能过弯 ATC、智能巡航辅助 ICA、交通拥堵辅助 TJA、前碰撞预警 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 AEB-P/B、交通标志识别 TSR、交叉路口辅助 AEB-JA、车道保持 LKA、车道居中保持 LCK、智慧躲闪 IE、车道偏离预警 LDW 等。

image.png

有了这些功能的加持,2022 款欧拉好猫就像随车配备了一位“智能管家”。在堵车时动动手指,就轻松开启自适应巡航功能,车辆便可识别前车动作,实现自动起步、跟车等,加上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的配合,让“她”轻松应对城市复杂路况,大大缓解了因为堵车而带来的烦扰和疲劳。

除了色彩和功能的全面升级,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欧拉还将为预订 2022 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车型(含好猫 GT 车型)的用户,免费提供原厂智能充电桩。在此基础上,预订 2022 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贵型和好猫 GT 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包含维修补偿服务、置换补偿服务、钥匙重置服务、轮胎保障服务、玻璃膜包装服务在内的专属“尊享出行无忧礼包”,全面提升用户用车体验,确保用户日常出行更无忧。

image.png

欧拉好猫于 2020 年 11 月末上市,短短一年多,这台备受关注的“新世代智美潮跑”便实现销量的快速突破——2021 年,欧拉好猫年度累计销量 50931 辆,其中 12 月实现单月销量突破万台大关,全年销量稳健上升,一举摘得国内该领域年度销冠;而今年以来,尽管受疫情、缺芯等客观因素影响,1-4 月欧拉好猫仍实现累计销售 21007 台,同比增长200.3%。销量代表口碑,更是用户的认可。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