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引领时代的开拓者 BMW X5传奇进化史

发布时间:2022-05-18 11:18:56

第三代BMW X5:首次推出插电混合版,高效动力再进阶

在2013年,BMW推出了代号F15的第三代BMW X5,进入底盘代号F时代的X5不断打破固有技术,以“轻、低风阻、高效动力”对车辆的驾驭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整车外观承袭了BMW X家族设计语言,并大量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和轻量化材料,以实现更低的风阻系数和整车重量,使车身“增肌减脂”。

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全面更新,发动机全部采用涡轮增压技术,配合当时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绝佳的高效动力输出。此外,第三代BMW X5还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极具前瞻性的BMW eDrive电驱技术,将动力与效率完美融合。BMW对驾趣的追求从未止步,第三代BMW X5以出众的能源效率和卓然驾趣,淋漓尽致地展现了SAV车型一直所坚守的工程设计准则,不断将运动操控推向新高。

第四代BMW X5:首次推出长轴距版,豪华与舒适再升级

时间来到2018年,历经三代演变的BMW X5迎来了家族的第四代产品。新车大尺寸的六边形双肾进气格栅,犀利的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雕塑感的车身表面与遒劲腰线,搭配M运动套装,彰显动魄风范。而内饰流光溢彩的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当时最新的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和更多智能数字化创新科技,为客舱营造出更为沉浸奢适的氛围。

随着2022年全新BMW X5正式实现国产,第四代X5也迎来了首次推出的长轴距版。新车轴距在第四代车型基础之上增加130毫米,结合中国专属豪华座椅,成就更加宽适、舒适的后排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豪华沁入式光感氛围系统,包含了“天使之翼”迎宾光毯、智能感应氛围灯与星空全景天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梦幻的光感体验和沉浸式驾乘氛围。

国产后的全新BMW X5依然秉承了宝马出色的多路况动态表现。全新BMW X5 xDrive 40Li搭载屡获国际大奖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达到零百加速6.0秒的卓越成绩,在48V轻混系统加持之下也实现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9.3升,实现了性能与环保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为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全新BMW X5还提供动力充沛的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轴距加长后的全新BMW X5,在高强度轻量化车身结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减震器的合力之下,依然能够保持BMW品牌标志性的运动驾趣。

BMW X5是过去二十多年全球多功能运动型车细分市场的时代风尚标,作为中大型SAV级别的开创者,TA以其卓越的驾控乐趣和先于时代的创新配置备受客户青睐。实现国产后的全新BMW X5,无疑将凭借其出众的产品综合实力继续引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