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将于6月1日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2-05-19 09:43:01

LEXUS雷克萨斯旗下中大型豪华SUV——全新一代RX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星期三)上午8:00正式线上全球首发。历经全然焕新,全新一代RX将呈现豪华SUV的崭新风范。

image.png

届时,敬请登录以下网址https://www.lexus.com.cn/all_new_rx_unveil,或通过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微信视频号、官方微博,观看全球直播发布视频。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