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LEXUS雷克萨斯豪华都市SUV新UX 200 & 260h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2-05-19 14:36:48

近日,LEXUS雷克萨斯旗下豪华都市SUV——新UX 200 & 260h正式全球首发。新车计划于2022年夏季在各个国家及地区陆续上市。

image.png

在驾驶体验方面,新UX车身新增20个点焊部位,以强化车身结构的整体刚性。LEXUS雷克萨斯在下山技术中心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和调校工作,致力于提升新UX的豪华质感和非凡性能,令细腻、直接的操控感受和响应能力进一步完善。

在安全系统方面,新UX应用的主动安全科技——“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功能更为强大,用户可安心畅享惬意旅途。同时,新UX还配备有全新的多媒体系统,集成前瞻技术,搭载尺寸更大、分辨率更高的触控显示屏。仪表板和中控台区域的造型设计和按键布局也进一步优化,并新增两个USB充电接口(Type-C),更为实用便利。

新UX车身侧门和尾门周围开口处新增共20个点焊部位,车身结构的整体刚性大幅强化。LEXUS雷克萨斯在下山技术中心开展了大量测试和反复调校,确保新UX能够始终忠实于驾驶者的意图,实现可预测的线性响应,令加减速及转向操控均平顺流畅,从容应对多种驾驶条件。

配备全新研发的18英寸亏气保用轮胎,胎面花纹经过重新设计,有效降低路噪,从而彰显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DNA——出色的静谧与舒适性。

image.png

F SPORT版车型配备Performance Dampers运动阻尼减振器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 。车辆尾部的Performance Dampers运动阻尼减振器可高效抑制车身形变并吸收轻微振动,以实现更加凌厉的操控感,提升整车的驾驶质感和静谧性表现。此外,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灵敏的阻尼力调整,在保持平稳车身姿态的同时吸收多余的冲击力,使车辆即使行驶在崎岖颠簸、坑洼不平的路面上,也同样游刃有余。得益于此,新UXF SPORT带来出色的转向响应、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度。此外,转向机构加装的支撑装置,也能够进一步提高车辆的转向响应,提供可忠实响应驾驶者意图的运动驾驶性能。内室方面,除F SPORT版专属运动座椅、方向盘、换挡杆、仪表和铝制运动踏板之外,还搭载了铝制歇脚踏板和迎宾踏板,进一步增强运动风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