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续航715km,治愈“续航焦虑症” 全新汉家族杭州上市

发布时间:2022-05-20 12:32:58

前段时间,“汉为观止”月球超级发布会在线上隆重举行,通过虚拟制作把发布会“搬到外太空”,正式揭开全面进阶的汉家族产品真容。5月19日,比亚迪中国旗舰 汉为观止-全新汉家族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在杭州山下美术馆开启,超感体验官与迪粉一起,在山野秘境中线下近距离感受中式美学旗舰的魅力。

"技术创新,值得信赖,引领绿色出行”是比亚迪汽车一直以来坚守的品牌价值,坚持大力发展科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矢志为全社会带来更节能环保、更安全、更便利、更享受的汽车生活的比亚迪汽车正在推动全球绿色汽车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发布会中,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大区经理-许际魁先生,公布了2022年4月份比亚迪产销报告,数据显示,比亚迪乘用车2022年4月销售105475辆,其中DM车型销售48072辆,EV车型销售57403辆,其中汉家族四月销售13421辆,汉EV系列同比增长77.9%。汉家族至今已累计销售超20万辆,领跑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运营经理-陈祺先生为大家分享比亚迪汉家族四款车型,在设计与各方面性能上的一些思考与创新,以及汉家族的价格公布。这一次,我们围绕,内外饰、智能化、安全、底盘,做了大幅度提升,再次刷新了,“安全、性能、豪华”三大标杆的定义。

汉,是比亚迪“十年磨一剑”,为用户倾心打造的“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依托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DM-p等重大技术突破,全新汉家族将涵盖EV、DM-i、DM-p三套动力系统,实现了性能与效能的完美融合,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