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续航715km,治愈“续航焦虑症” 全新汉家族杭州上市

发布时间:2022-05-20 12:32:58

汉DM系列超混旗舰,为颠覆而来,进一步诠释了快、省、静、顺、绿的全面优势。针对性搭载了超级混动功率型刀片电池,在传承刀片电池“高安全”的基础上,实现了更高空间利用率、更高的电压平台,更高的功率输出,满足汉DM-i纯电续航和DM-p高动力性能需求。此外,我们还为汉DM-i/DM-p配备了最高80kw的直流快充补电能力。汉DM-p除承载了汉EV四驱各项卓越性能以外,进一步把百公里加速推进到3.7秒,这也是比亚迪车型零百加速新的里程碑。

超感体验官在发布会开始前,受邀参加短途试驾,打卡杭州美景。在整个短途试驾过程中,还原日常用车方式来驾驶,力求呈现汉最真实的体验,试驾后媒体老师-叶凌婕,在发布会中与大家分享试驾感受。比亚迪官方表示汉EV长续航版NEDC工况下巡航里程为715km。

在很长时间以来,NEDC的工况里程对于电动车而言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数字。但随着IPB和更为强大的动能回收系统在比亚迪汉EV上应用,这一数字不再只是理想化的代表,而成为实实在在可以触及的存在。对于大多数的用户而言,715km的续航里程完全能够治愈他们的“续航焦虑症”。

汉家族能够取得卓越成绩,正是比亚迪创新研发,专研技术用领先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美好的高品质用车生活的使命的体现。在发布会现场,也为汉车主带来了诚意满满的交车仪式,共享此刻喜悦。

汉,不仅开创了全球新能源汽车技术和品质的新标准,更将改写传统豪华汽车市场格局,加速替换传统燃油车的步伐。作为中国旗舰轿车,汉传递出的中国之美、中国力量,不仅让中国消费者感到自豪、自信,也将让世界叹为观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