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快讯】大众与马恒达签署合作协议;特斯拉Model X交付再推迟

发布时间:2022-05-20 16:31:37

大众与马恒达签署合作协议

5月19日,大众集团和印度马恒达(Mahindra & Mahindra Ltd)宣布,双方正在探索在马恒达全新Born电动平台中使用MEB电动组件。

特斯拉Model X交付日期再被推迟

特斯拉于2021年10月底开始交付新款Model X,但生产速度不够快,严重影响交付期限。有些消费者称,其最新的交付预期从2022年7月推迟到2022年12月至2023年4月。  

粉丝希望特斯拉放弃收购推特

特斯拉在金融界的粉丝和支持者呼吁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停止政治攻击,并放弃收购推特,以保证特斯拉的长期健康发展。  

极星下调年度交付预期

5月19日,极星表示,2022年上半年,其位于中国台州的工厂受到疫情和供应链相关的影响,因此将2022年交付量预期从6.5万辆减少到约5万辆。

福特召回39,000辆SUV

5月19日,福特汽车表示,在接到16起火灾事故报告后,该公司将召回3.9万辆SUV,并建议车主将车辆停放在室外,远离建筑物,直到车辆修复完成。福特表示,此次召回包括2021年款福特 Expedition和林肯Navigator。

福特召回464辆Mustang Mach-E 

由于存在可能导致车辆意外加速的潜在软件故障,福特正在美国召回464辆Mustang Mach-E。此次召回涉及从2020年10月3日到2021年5月26日期间生产的车辆。

特斯拉一股东呼吁特斯拉回购150亿美元的股票

亿万富翁Leo Koguan声称自己是特斯拉股票的第三大个人股东,由于特斯拉股价持续下跌,他呼吁特斯拉宣布回购150亿美元的股票。Koguan在给特斯拉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Martin Viecha的一条推文中表示,特斯拉应该立即宣布今年回购50亿美元特斯拉股票的计划,明年再回购100亿美元。

奔驰发布长期愿景

梅赛德斯-奔驰将重塑产品矩阵,75%以上的投资将用于开发盈利性最强的细分市场产品。在战略明晰化后,梅赛德斯-奔驰计划至2026年将高端车型的销售份额较2019年提升约60%,实现更高质量的增长并进一步显著提升盈利能力和运营韧性,力争在有利的市场条件下,至本年代中期达成约14%的利润率目标。进一步聚焦高端汽车市场将赋能该公司即使在更具挑战的市场条件下,仍可以实现强劲的财务业绩。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于2030年前实现全面纯电动,至 2039年实现新车产品阵容的碳中和。这些战略目标正是公司强化连结豪华与可持续的必要元素。

美国乔治亚州即将官宣现代汽车集团的投资

在拜登访问韩国之际,美国乔治亚州将于5月20日宣布现代汽车集团将在该州投资70多亿美元。知情人士透露,现代汽车集团将在乔治亚州南部设立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东京车展更名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表示,东京车展将于2023年再次举办,但是届时将以“日本全工业(Japan All-Industry)”的名称举办。  

雷诺展出Scenic Vision概念车

5月19日,雷诺展出Scenic Vision概念车,一系列环保功能(包括70%的回收材料)彰显了雷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该款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将于2024年推出。  

Grab:网约车业务将出现反弹

5月19日,东南亚第一大叫车和送餐公司Grab预测,随着经济逐渐复苏,其网约车和送餐业务将出现反弹。Grab预计,第二季度,其配送业务的交易总额将在25.5亿美元至26.5亿美元之间,移动出行业务的交易总额在9.5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

Gatik自动驾驶卡车将在堪萨斯州上路

5月19日,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Gatik表示,在获得堪萨斯州政府官员批准后,其自动驾驶箱式卡车将在堪萨斯州上路。上周,堪萨斯州州长签署了一项法案,允许在没有人类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在该州使用无人驾驶汽车。

法雷奥新激光雷达产品将于2024年亮相

法雷奥正在开发其激光雷达安全系统Valeo Scala的更先进版本。新产品预计将在2024年首次亮相,分辨率和射程将大幅提高,能够识别人眼能看到但摄像头和雷达不能识别的细节。 

乐天化学将在电池材料和氢气领域投资80亿美元

根据5月19日公布的一项长期管理战略,乐天化学(Lotte Chemical)将在2030年前投入10万亿韩元(约合79亿美元)用于电池材料和氢能源的新业务,希望在这些快速增长的领域建立坚实的基础,并缓解其对石化产品的依赖。

Hyundai Glovis进入泰国市场

5月19日,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供应链管理公司Hyundai Glovis表示,已在泰国曼谷设立了海外公司Hyundai Glovis Logistics Thailand,作为公司在东南亚市场业务扩张战略的一部分。Hyundai Glovis Logistics Thailand是现代与当地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物流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将负责与其在越南和印尼的现有物流点建立协同效应。

电池回收公司Blue Whale Materials计划在美欧建5家工厂

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电池回收公司Blue Whale Materials表示,其希望与投资者Ara Partners合作,在美国和欧洲建设至少5家回收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的工厂。 Ara Partners向Blue Whale Materials公司投资8000万美元,支持后者的回收工厂建设。  

美国汽油价格创历史新高

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显示,5月19日,美国无铅汽油平均价格达到每加仑4.59美元,创历史新高。本周,美国50个州的无铅汽油平均价格首次达到每加仑4美元或以上,而去年同期为每加仑3.04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