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 杭州试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3 10:26:28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于3月30日正式全球上市,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带来的的高价值产品实力与体验,更好地传递世界一流混动雷神Hi·X的核心价值。5月20日,在杭州举行了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试驾活动。

在本次试驾中,通过城市道路、复杂山路、郊区道路、乡间道路、返程高速等复杂路况,很好地体验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的产品力。在试驾之外,仪式感满满的发车仪式、定制专属交付在活动现场1对1交付,以及互动惊喜礼物、极致贴心服务等,将仪式感、氛围感拉满。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时光穿梭前脸、数字流光徽标、悬浮阵列格栅、回归线前大灯、雷神智擎专属徽标、潮汐尾灯等外观设计。

搭载吉利银河OS1.3全新系统,升级64智能场景功能,优化78智能场景体验。新增腾讯视频、腾讯地图、芒果动听、央广云听4款APP,自此,银河OS集合了集合了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三家视频媒体,几乎将全网独播剧一网打尽,成为目前影音娱乐资源最丰富的车机系统之一。新增副驾影院模式、全车自动扫描、OTA2.2技术应用等众多新技术,疾速OTA,无需多时飞速升级,OTA2.2技术,从整体刷写优化为分布式刷写,带宽增大,2GOTA升级只需要20min。

作为全面开启电气化、新能源时代转型的首款重磅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上市交付,以“中国星”加“新”能源,构建轿车+SUV、燃油+新能源、性能与节能并存的产品布局,为吉利汽车转型升级打开新局面。

权威机构“能效之星”认证的43.32%世界量产混动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记录,发动机最高热效率优于日系混合动力最高水平的41%,并且高热效区域覆盖率接近一半;最大扭矩达到225N·m,升扭矩超越日系竞品71%,最大功率达到110kW,升功率超越日系竞品41%;1.5L的排量,2.5L的性能。

发动机各系统深度集成,设计更简洁,功能更强大。电气化集成、缸盖集成、进气集成、排气集成、悬置集成五大高效集成。轴向尺寸仅为同等动力水平传统发动机的77%,可以轻松装进A0级别混动车型里。在全转速区间,1m声压级NVH关键指标、在发动机全转速区间均大幅优于行业最佳水平,完胜日系品牌NVH表现。

3挡混动电驱DHT Pro与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组成的混动核心驱动系统,实现智能驾驶模式几何级拓展,从而覆盖更多工况,让系统效率处于最佳。DHT Pro通过三挡速比,最大输出轮边扭矩4920N·m,扭质比41N·m/kg,全球最高。P1发电机无感切换,带来丝滑般的平顺;P2驱动电机+三挡速比,动力随叫随到,带来闪电般的迅捷。

不仅油耗低,而且续航超1300公里,是不用充电的长续航可增程智混SUV。在星越L雷神混动1300km超长续航极限挑战中,易车实测一箱油最长续航里程突破了1426.1km。而在“雷神出征,再战牙克石!中国星敢为精英驾驶学院冰雪季”另一活动中,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在雷神混动专有的“PTC雷神热芯”技术和行业首创的Bypass 油电一体化热管理回路赋能下,实现即启即走,无需等待,整车在极寒条件下降低百公里油耗近0.3L,提升极寒能效7%。

此次活动不仅验证了雷神Hi·X在核心技术上是一流混动,更是传递了雷神混动能为用户创造超越以往混动的「轻」动驾乘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