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硬汉也柔情,520体验纯电SUV阿图柯的合资硬派驾趣之旅

发布时间:2022-05-23 10:16:43

领略湘江北去,游览星城名片。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在弥漫着浪漫气息的星城长沙,试驾了广汽三菱刚刚上市的硬派纯电SUV——阿图柯。

阿图柯作为三菱汽车和广汽集团首款合作开发的硬派纯电SUV,于3月23日以19.98万元-22.98万元的价格电趣上市,凭借其动感设计、奢享舒适、至尊科技、纯电驾控和安全无忧的五大产品优势,树立了合资纯电SUV的新标杆。置身于长沙的人文与烟火气息中,在一整天的试驾活动中,我们全面感受到了阿图柯的硬派产品魅力。

硬汉柔情个性飞扬,硬派夺睛纵横星城

湖南长沙已连续14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是一座汇聚潮流文化的网红之都。沿着湘江由北往南,再跨越湘江绕城一周,途径长沙的新旧地标,从百舸争流的橘子洲头,到百花齐放的谢子龙艺术馆,从都市摩登的长沙“外滩”到风景独好的露营岛屿,阿图柯为我们徐徐展开了一幅5+2的纯电都市新生活的画卷,让我们也感受到了长沙这座城市的多样文化与幸福生活。

阿图柯这款车型体现了交融的造车文化,三菱汽车严谨的制造工艺和广汽集团先进纯电研发实力的强强联合,造就了硬派电趣的阿图柯。阿图柯在外观上区别于常见的新能源车型,阿图柯的前脸全方位传承了三菱品牌的家族式 “Dynamic Shield” 设计语言,硬朗、大气的家族式前格栅配以动感护盾,硬派坚实不彰自显,在试驾大道上独成一道英姿飒爽的风景线。而与硬派内观相反差的,却是绝对轻奢小资的内饰空间。

在内饰上,阿图柯采用了全新一代内饰设计风格,以日式特有的待客之道打造了水平式环抱内饰,大面积的软包材料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也营造了优质的品质感。阿图柯提供的黑灰双色的拼色内饰,也极富未来科技感,整车为我们留下了高档次感和品质感的第一印象。当然,阿图柯搭载的人体工学设计高包裹性材质的加厚座椅也获得了驾乘者们肯定,座椅设计完美贴合人体曲线,支撑感和包裹感都恰到好处,久坐不累。阿图柯轴距2830mmm,66%的空间使用率,180cm的大高个乘坐入内,也能做到前后排腿部空间间隔三拳,前后排头部空间间隔四指。越级的大尺寸,为前后排都提供了非常好的乘坐空间。而全车25处的储物空间,充分考虑到了用车人员的生活习惯,让每一个小物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收纳之处。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