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森那美汽车集团蝉联劳斯莱斯汽车双项全球奖项

发布时间:2022-05-23 11:06:49

森那美汽车集团

蝉联劳斯莱斯汽车双项全球奖项

劳斯莱斯汽车(上海·浦西)2021年度全球销售冠军奖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2021年度全球最佳社交媒体奖

2022年5月,一年一度的劳斯莱斯全球经销商大会在英国古德伍德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约250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5天会议里,代表们回顾过去一年,讨论战略和业务表现,了解最新发展,展望未来,并由劳斯莱斯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和销售&品牌总监—亨里克·威廉斯迈尔(Henrik Wilhelmsmeyer)颁布了全球年度经销商奖项.

森那美汽车集团劳斯莱斯汽车上海·浦西荣获2021年度全球最佳销售经销商奖;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荣获全球年度杰出社交媒体奖。

未来,森那美汽车集团将一如既往秉承“力求臻美”的品牌信念,为客户提供各种缤纷有趣的互动活动,打造高品质的车主互动平台,将创造性思维与精致生活完美融合,为精英人群带来至臻完美的体验,提供卓越的专属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