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驾车坠河被困洪水中漂流,爬出天窗求救,当地:救上岸时已溺亡

发布时间:2022-05-24 09:12:14

5月22日,云南昆明富民县一轿车坠入河里,一女子被困车顶后在洪水中漂流。

视频显示轿车在河水中露出车顶,被河水冲向下游。目击者称女子在激流中很无助,有市民跳入激流进行施救。

据媒体稍早前报道,事发后,有一名热心市民跳入水中施救,他试图向车边游,但因为水流太急,跟不上漂流的车子,被迫返回。消防救援人员把女子救上来后,在现场对她抢救了一个多小时,但是没抢救过来。

23日富民消防大队回应称接警后消防员赶到现场救援,不幸的是,该女子已身亡。

看到这件事情后,不少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说实话我水性不错,但是这么急的河水再拉着一个人,只能两个人都完蛋,这种情况必须有绳子和救生衣。”

“扔两个油桶,盆子,或是菜板……都能有希望救她,岸上的人其实真的太冷漠,一个小时的时间,没有一个人去试试怎么救她。”

有网友表示:几公里难道就没有人施救吗?她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死亡的,真是太绝望了!

还有网友评论道:游泳不是一项运动而是求生技能,建议所有人都应该必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视频 陈雪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