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SUV,传祺影酷的未来造型是你的菜吗?

发布时间:2022-05-24 11:49:57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年轻消费者业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流。而在油价高企和电动车涨价的“双重夹击”下,尤其还以颜值为当下年轻人选购一台心怡好车的目标似乎越来越难实现。近期,定位为“未来科技先锋SUV”的传祺影酷正式亮相,它能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SUV吗?

image.png

在这个颜值即是生产力的时代,年轻一代对于一台车的外观自然十分看重,影酷延续了EMKOO概念车型的科技工业美学设计语言。在外观细节方面,犀利夺目的“启示之眼”大灯,跃迁光栅的前脸运用V字型阵列设计,透过放射状格栅条,层层光线投射而出,并搭载了智能动态光效。

image.png

而在车身姿态上,影酷采用了前低后高的姿态,整车凸显出满弦造势、蓄势待发的动能,同时车身尾部的X型量子光剑尾。

相较于外观上的酷炫,影酷内饰通过贯穿主驾区域集成了车机屏幕、旋转式出风口、智能温控旋钮、隧道氛围灯等装置,中控大屏就像是从卷轴中徐徐展开的画卷,十足惊艳。传祺还首次以能量水晶为设计源泉,在影酷上推出电子拨片式换挡形式——晶粹电子换挡,融合科技工业美学的视觉体验和冰凉舒爽的触觉感受。源于科幻片中飞船领航员的制服的座椅设计别出心裁,点火瞬间就感觉如同开启一段星际旅行。同时,影酷还颠覆了推拉式的开门方式,采用了拨片门锁,拨动即开启,省力顺手,解锁趣味科技。

image.png

而且,在颜色搭配上,影酷提供超星银、星湖绿、星夜黑、皓月灰及雪域白等5种外观颜色供年轻用户选择,而内饰则采用了虚拟玩家、漠色幻境、无境星湖、月岩赤境等四套独具匠心四套色彩搭配,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可以说,由内而外,从整体到细节,影酷都展示出全新进化,跃迁未来的姿态,用的高颜值,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门面担当。

除了外观未来科幻,而为了满足年轻人们对于智能化生活的高度依赖,传祺影酷在智能配置方面,将带来智能管家式的领航科技。通过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智驾辅助系统,搭载行业顶级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影酷焕新赋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为年轻人们带来沉浸式多模交互智能体验。

image.png

面对年轻人对用车成本的顾虑,在充分听取用户声音的基础上,广汽传祺经过多年思考和积淀,在已经应用丰田THS混动获得阶段性成果的背景下,进一步推出了全新自主混动品牌——钜浪混动,而影酷混动版则是钜浪混动GMC2.0系统首款SUV。作为领先一代的混动系统,钜浪混动系统依托绿擎技术,以领先一代混动架构+智能能量管理策略为用户创造全场景高效节油静谧平顺体验,兼具高品质、油耗低、强动力、更安静、超平顺等五大优势。

而同时,在动力上,除了搭载钜浪混动,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之外,影酷还将搭载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以及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进一步为用户带去澎湃强劲的驾驶体验。

自从影豹发布以来,传祺就开始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各种“整活儿”。而这次影酷的中文命名也更是采取了与用户共创形式,通过在各大平台进行的中文名征集,并最终票选出“影酷”,这一命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