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太嚣张!浙B673JY车主,你被曝光了!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6:04

5月20日晚,蹲守在余姚市九垒山路口的6名警察突然将一辆白色别克轿车拦停,车上的司机王某某没有想到他一天前的冲动行为,这么快就要受到惩罚。

事情回到当天上午,余姚交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涉嫌故意遮挡号牌,通过初步调查发现,这辆车在7分钟内连闯了6个闯红灯。

这辆车当天是王某某(男,33岁,湖南湘西人)在开,从余姚市凤山街道双河村村口的卡口发现,这白色别克轿车从家里出门时就被遮挡了号牌。该车沿着余姚市东环北路、S319省道行驶至同光村附近。“沿途7公里,用时7分钟,一共11个灯控路口,其中有6个是红灯,他都闯了过去。”

5月19日5时35分,王某某驾车出了家门,在东环北路邵中路路口闯下第一个红灯。

5时36分,到达东环北路金型路路口正是红灯,司机王某某还下车走到车头,确认了号牌被口罩和纸壳遮挡后“放心”地闯下第二个红灯。

5时37分,王某某相继借用右转专用车道闯下第三个和第四个红灯。

来源:宁波晚报(ID:nbwanbao)、余姚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