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太嚣张!浙B673JY车主,你被曝光了!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6:04

5时40分王某某遇到前方大货车挡住直行车道时,借用非机动车道闯下第五个红灯。

5时42分,S319省道与吴蜀路路口红灯正倒计时,就差4秒变绿灯的情况下,王某某闯了第六个红灯。

针对这一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余姚交警部署了6名警力于5月20日晚上9时许将王某某抓获。

当晚,王某某承认了自己驾驶车牌为浙B673JY的小型轿车实施了故意遮挡号牌和故意闯红灯的违法行为。

余姚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王某某故意遮挡号牌、6次闯红灯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对其进行了严厉地警告和教育。“连续闯了6个红灯,就是记36分,外加一个故意遮挡号牌记9分,你一共被记45分。还有相应的罚款!”交警给王某某算了一笔账。

因为家中琐事斗气,才做了这件傻事,工作也要丢了。”王某某感到后悔不已。

交警提醒

在驾车时

一定要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莫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开玩笑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宁波晚报(ID:nbwanbao)、余姚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