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专属福利,触手可及!这个525,让我们一起“GO”起来!

发布时间:2022-05-25 13:20:24

刚刚过去的“520”,你有没有给心爱的“ta”准备爱的礼物?我们都知道,“520”是“我爱你”的谐音,那么你知道“525”代表的是什么?没错,这正是沃尔沃的谐音!这不,沃尔沃汽车也在525来临之际给车主们送来了专属礼遇,福利满满的“525沃尔沃车主狂欢节”,与“沃”们双向奔赴。

image.png

狂欢盛会,福利满满

如果说近期的疫情让不少小伙伴错过了爱的礼物,那么沃尔沃汽车面向车主的重磅福利,便是为车主朋友们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个“525沃尔沃车主狂欢节”,沃尔沃汽车为车主带来了一系列专属礼遇,可谓是诚意满满!

自5月25日起至6月30日,沃尔沃汽车车主可前往“沃尔沃汽车沃世界”微信小程序,选购王者荣耀韩信套餐、极速性能包、安心舒适包等专属福利。保养套餐最低只需899元,还有精美王者荣耀周边赠送;1折膨胀金优惠,让你体验以一抵十的能力。

image.png

此外,在5月25日当天浏览525车主节活动主页以及会员日活动页的车主朋友,即可点亮525车主节限定勋章,沃尔沃汽车与车主约定,共同创造一年一度的525记忆。

关怀备至,服务至上

充满诚意的礼遇背后,蕴藏着的正是沃尔沃汽车“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而这也正是沃尔沃汽车在用户服务方面的核心。不久之前,全国多地疫情反复,沃尔沃汽车迅速推出了“三大服务政策 两大关怀福利”2022疫情关爱政策。疫情期间,用户再也不用担心保修和延保到期,出险无人救援的“委屈”,沃尔沃汽车全部帮你考虑到位。而针对疫情后需要空调消杀和电瓶更换的用户,沃尔沃汽车也同步推出消杀半价、电瓶更换优惠等关怀,为用户带来无忧疫后用车生活。

image.png

沃尔沃汽车在设计服务时更加关注用户买车用车环节可能出现的各类需求。从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尊享代步车、超长时营业、全天候守护、零件终身保等六大售后服务承诺,再到12项全“心”服务,沃尔沃汽车的服务已经涵盖了销售与售后服务环节中用户切实需要的多项使用场景。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是疫情期间首个向用户提供免费取送车服务的豪华汽车品牌,“免费取送车”服务已经成为沃尔沃汽车售后服务中最受用户欢迎的一项,有将近20%的车主使用过这个服务,且复用比例非常高,每个车主使用这个服务的频率更是达1.9次/年。

image.png

95年来,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525沃尔沃车主狂欢节”与贴心的用户服务,无疑是对沃尔沃汽车企业价值观的最佳诠释。未来,沃尔沃汽车也将持续以安全、可持续和个性化的方式,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解决方案。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