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网友扎堆晒新车!等了300天,油车换电车真香

发布时间:2022-05-26 09:08:52

落地近40万,等了100天

到了下午,又有网友喜提新车——

福特旗下纯电SUV Mustang Mach-E,落地28万。

近两年,萧山新能源车销售持续发力,无论是特斯拉、比亚迪等新能源龙头车企,抑或是蔚来、小鹏、理想等造车新势力,均展现出了强劲势头。

在萧内网App上,网友分享的提车帖,新能源汽车占比也越来越高。

许多老司机在买了电车后,几乎一夜之间改变了当初对电车的偏见。一些曾经的小众品牌,如今越来越大众。

网友@H-L:油车开惯了后改开电车都会有一种惊艳的感觉。

网友@宫保鸡丁:确实不错的,市区开开无敌了。

网友@我的皮卡丘会动:颜值还是很高的。

网友@噶壁头:除了没踩油门那种轰鸣声,其它没毛病。

网友@一路走过:的确还可以,性价比其实一般般,就是外观惊艳。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