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奔驰女司机魂都吓没了!开着开着突然停止不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09:22:42

奔驰油表失准是老问题?

《我的汽车有话说》记者了解到,早在两年前,就有2019款奔驰E300L车主反映,(油表)系统显示的可行驶距离严重误差。

这位来自深圳的车主表示,初次加油油表显示可行驶距离680公里,从第二次加油开始显示可行驶距离770公里,在高速上行使时发现可行驶距离剩余80公里时开始不再显示,但实际行驶了约20公里,可行驶距离误差近80公里,严重误导高速公上加油情况,导致在高速上因燃油耗尽抛锚。

此外有车主在论坛发帖求解:10天前开2000公里,开了7天竟然显示(油箱)又自己满了,续航变成了2200公里;又开了2天,续航变成了2300公里。

而在某搜索引擎,关于奔驰E级车油表失准的咨询、反映更是不少:

《我的汽车有话说》特别提醒,如果您开的是奔驰品牌汽车,请务必留意油表显示续航问题,建议同时根据加油时间、加油量、车辆使用情况综合判断车辆续航,避免出现抛锚等情况。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