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这颜值爱了!东风标致新408再曝设计手稿

发布时间:2022-05-26 17:11:30

继东风标致官宣旗下首款搭载新狮标车型——新408将于6月首秀、并发布新车首张设计手稿后,近日,东风标致再次释放新车外观设计手稿,让广大网友一睹“新狮”风采。

设计手稿中,新408采用标致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锋锐凌厉。前脸部分,新408传承“狮魂美学”,动感时尚,星动点阵式格栅宛若星辰,由点及线的设计营造出流光四溢的视觉效果。犀利狮眼LED大灯,獠牙LED日间行车灯则为整车注入猛兽般的原始野性,勾勒出锋芒狮吼前脸。

image.png

车身部分,新408腰线设计和车顶线条流畅动感、一气呵成,配合大尺寸钻石切割轮毂,赋予无限驾驭激情。车尾造型干练而不失优雅。极富冲击力的狮爪LED尾灯勾勒野性之美,并与车侧线条自成一体。三条灯带在钢琴漆材质的灯体中呈现出渐变效果,点亮后清晰通透,打造出科技而又时尚的撩人背影。

image.png

新408将于6月正式亮相,届时,这款搭载全新狮标的佳作,将向大家展示标致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演绎“美感、动感、质感”的品牌价值。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