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我逆向了吗?江南大道大转盘往风情大道方向标识不清

发布时间:2022-05-27 08:39:26

交警回应:立刻处理

近日,有读者给橙柿直通车留言:“江南大道大转盘右转,向风情大道方向杆子上的箭头方向指向是正确的,地面却是向滨盛路方向的左转箭头。我上周五送外孙女去建设四路,右转一看我吓了一头,我逆向了,差点调头,但看上方的箭头是对的,虚惊一场。这周五特地小心再看了一下,还没改过来,猜测,吓一头的不只是我一个,望抓紧改过来。我也不能停车拍照,只能文字吐槽。”

从萧山去四季青、浙大一院或浙大二院,西兴大桥是首选。所以入桥口必然是个堵点。但随着今年1月份风情大道高架主线开通,上桥变得通畅很多。

现在上风情高架经西兴大桥有2个口子,金城路上风情高架和建设一路上风情高架。原先经三益线上桥变成大转盘,分别进入江南大道方向,机场城市大道方向,西兴大桥方向,奔竞大道方向和风情大道方向。

常年走这条路去市区上班的小王也有同样困扰,经常错过入口转圈圈或者开错道。由于方向感比较差,进入转盘后,有时候忘记看上面的指示牌或者脑子转不过弯,大脑还在思考往哪个道走,但车子已经过头不允许变道,这个时候很焦虑。有一次要转到风情大道的,却转到了江南大道,看道路两旁不对才意识到开错了。

“在杭州往萧山转盘向风情大道方向这个位置,地面有方向标记是相反方向(萧山往杭州),刚进入风情大道是会吓一跳,以为是走反方向了,因为这条路之前就是萧山向杭州这个方向,对萧山车主来说,这么多年三益线出来就是走这条路进入西兴大桥的。最近风情高架往南段建设四路贯通,就改成往南走向了。”

今天橙柿直通车记者也亲身体验了一番,从西兴大桥往滨盛方向下桥,再往风情大道,途经大转盘,由于转盘各个入口距离太近,都来不及观察头顶上的指示牌,就有可能已经过了,今天记者就在转盘转了一圈,找到风情大道入口,刚进入,地面确实有箭头反方向的地面标识,不过这个标识是已经清洗处理过了,但还是能清楚分辨,给人造成一定误解,记者刚看到,心里也会咯噔一下,马上观察了一下边上开车的方向,才确定是对的。

橙柿直通车把这个情况反映给属地交警,当天下午交警回复,接到反映后,交警已经进行了二次清理,截至发稿前地面印迹已经清理干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文/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