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彩虹快速路、通城快速路、江南大道迎来节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5:11

新政后一周,萧山区二手房带看量增长150%

杭州“5·17”楼市新政后,二手房市场回暖明显,中介们又忙起来。

据杭州贝壳研究院,新政发布后,二手房带看量直线上升,新政后一周与新政前一周数据相比,带看量日均增加102%。

其中,萧山区、钱塘区、上城区带看量增幅最明显,分别增长150%、142%、116%。

可以说,日渐完善的交通,给萧山区的二手房市场带来了不少利好。

最近,萧山区的彩虹快速路、通城快速路、江南大道等项目迎来节点工程。通城快速路(站文街-机场高速段)主线高架日前已建成,即将通车。

彩虹快速路主线主体结构完成

近日,随着最后一段隧道顶板混凝土浇筑成功,彩虹快速路下穿隧道主体结构顺利完工。这标志着彩虹主线主体结构完成,全面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

彩虹快速路(萧西路-工人路)下穿主线隧道全长520.5米,主线隧道暗埋段宽27.1米,采用双向六车道。

彩虹快速路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全线工程量97%,确保全线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彩虹快速路,全长约59公里,自西向东依次串联富阳、之江、滨江及萧山多个板块,极大改善了杭州南部东西方向的通行条件。

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把钱江南岸几条南北走向的主干道串联成“两横四纵”快速路网。

其中的“两横”,一条是彩虹快速路,另一条是江南时代大道(隧道)-机场高速。

“四纵”则是时代高架、风情快速路、市心中路,及即将全线通车的通城高架等。

萧山区南站新城迎来利好

通城快速路(站文街-机场高速段)

即将通车

2021年初,彩虹快速路西延段正式通车后,构成了富阳快速融杭的交通走廊,从富阳城区,经过之江来到滨江变得更加便捷。

而此次彩虹快速路东段通车后,也给南站新城带来利好。

萧山区的南站新城,只有地铁5号线串联起杭州南站东区大片土地。整个南站新城的推进进度十分缓慢,东广场尚未启用、周边城市界面比较凌乱。

好在,彩虹快速路的即将通车给南站新城带来新的出行模式,让南站新城与市中心重要城市节点的连接更加紧密。

对于南站新城来说,此次不仅迎来彩虹快速路,还有一条南北向的通城高架也将在近期全线贯通。

通城快速路(站文街-机场高速段)主线高架日前已建成,并顺利通过验收,即将通车。该高架道路全长约5.5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通城快速路项目(萧绍路-晨晖路)迎来重要节点,跨萧绍运河地面桥首件钢箱梁顺利完成架设。

该地面桥跨萧绍运河,上部结构为一跨58米的单跨简支钢箱梁结构,分为东、西半幅,共10片梁。各片梁纵向分为3段运输到场拼接,单片梁段长达58米,最重达220吨,钢箱梁跨度长、重量大,安装难度极高。钢结构吊装工作成功,为通城快速路项目(萧绍路-晨晖路)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通城大道快速路(机场高速-03省道东复线)工程北起机场快速互通立交,南至03省道东复线,路线全长11.77公里,是杭州市“八横五纵”和萧山区“三纵两横”快速路网重要组成部分。

通城大道快速路全线贯通后,将串联起九堡-下沙-钱江世纪城-萧山新区与经济技术开发区-火车南站-临浦,加快钱江世纪城区块、南站新城区块发展,也拉近萧山区至主城区、下沙片区的交通距离。

该路将成为杭州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区域的快速疏解通道,以后主城东部市民去杭州南站会更加方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