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彩虹快速路、通城快速路、江南大道迎来节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5:11

江南大道路网不断成型

江南大道改造提升工程的主车道沥青摊铺也已全线完工,人行道、景观绿化、交通设施等收边收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江南大道整个路网系统正不断成型。

江南大道是杭州城市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造提升完成后将成为一条集快速路、轨道交通、地面城市主干路为一体的综合交通走廊。

随着施工渐入尾声,江南大道的道路通行能力有了显著改善,沿线“颜值”也同步提升,将成为一条“人在景中走,车在画中行”的亚运迎宾大道。

一条条快速路加速通达,不断实现萧山区域内互联互通、城市路网升级完善。

“我们将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全方位改善城市道路功能和环境,持续推动全市城市路网结构优化升级,为杭州亚运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通行保障。”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高质量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加快形成与国际化大都市相匹配的城市综合承载力。

钱江南岸的楼市选择变多

从萧山区来看,房产新政后,市北、义桥、钱江世纪城带看量增长居前三位。对于购房者来说,低总价、次新房较多的板块受益明显。

特别是在江南大道、通城大道、彩虹大道包围中,正是萧山较早开发的住宅集中区域。

众所周知,近几年,滨江宅地紧缺,奥体的新房则动辄“顶格社保”。在这种情况下,很多购房者都外溢到了萧山市北板块。

在新政出台前,萧山市北板块的二手房,一个月能成交三四套,已经算多的,一个月成交一两套很正常,还有一些小区几个月零成交。

但是,从单价上看,市北板块的二手房市场还是很有“自信”。

例如,龙湖春江天玺,89平方米二手房,在今年4月底的时候,挂牌价470万元,还有挂牌价449万元和420万元的,至于119平方米房子,挂牌价在620万-650万元,

房产经纪人表示,春江天玺的二手房,都是带车位成交,成交单价5.6万/平方米左右。

“新政出台后,挂牌量和看房量都有增加,不过房东还把得住,基本没有涨价,但是也没有以前那么愿意讲价了。房东现在也是观望为主。”

随着新政落地,以及区域内的快速路网接连开通,也给钱江南岸的楼市带来新的“春风”。

目前,萧山板块内,奥体均价在4.6万-4.8万/平方米、萧山市北均价3.35万-3.95万/平方米,南站新城均价3.2万/平方米、南部新城均价2.98万/平方米。

彩虹快速路通车后,往西是均价3.8万/平方米的浦沿,3.8万/平方米的之江;往东则是3.4万/平方米的萧山城区、2.56万/平方米的新塘及1.8万/平方米的衙前,这些都将进入大众眼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