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设计先于时代!传祺影酷诠释科技工业美学设计

发布时间:2022-05-27 08:56:22

作为广汽传祺史上最快量产的概念车型,“未来科技先锋SUV”影酷凭借前卫、科技、酷感十足的造型魅力,一亮相便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关注。5月26日,广汽传祺以“未来科技 今日先享”为主题与广大用户共同探讨设计与科技的融合之道,一起品鉴传祺影酷“科技工业美学”设计理念的魅力所在,并为广大粉丝带来关于这款未来科技先锋SUV的更多消息。

设计先于时代,科技工业美学探究“变与不变”真谛

时光变迁,汽车新四化浪潮未期而至,在机电深度融合的时代变革下,广汽传祺推出面向未来的下一代品牌设计理念——科技工业美学。

同时,通过融汇先锐的智能体验,以设计为载体,在技术进步的加持下,为传祺用户带来更具魅力的产品。

坚持设计先于时代,让美学可视化的理念,影酷历经了从概念雕塑到概念车,再到概念量产的蜕变,每一步都历经反复打磨。通过多次调研、反复聆听用户的需求,并不断迭代升级,探索,才最终形成了影酷独特的先锋气质。作为传祺“影宇宙”的第二款车型,亦是科技工业美学元宇宙布局的重要一步。未来,科技工业美学的设计理念还将会应用在传祺更多产品序列上,打造唤醒想象的多元宇宙。并在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基础上,引领汽车造型未来趋势。

反复雕琢之下,未来科技与实用性的极致演绎

作为创领时代、跃迁未来的科技座驾,影酷对科技工业美学理念进行了完美的诠释,满足用户对新颖性和价值感的审美需求。通过锐利棱线、势能姿态和仪式科技等不断创变,其对智能化时代未来汽车进行重构,营造先锋势能感,并结合功能实用性的手法来阐释品牌美学,为用户带来创新的具有精工智感的产品,进一步引领了设计风潮。

车身尺寸上,影酷整体车身长度4680mm、车宽1901mm、高1670mm、轴距达2750mm。在打造领先轴距,超宽车体的同时,还为用户创造了超大的使用空间。而通过动感C柱工程巧思,一并赋能影酷具备了实际装载体积为420L的超大行李空间,实现了造型设计与实用性的双赢。

前脸造型方面,由于搭载钜浪混动,影酷拥有一半电动车的基因,而其半封闭中网设计也呈现出电动车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通过2D转3D升维设计,影酷前脸呈现V字型渐开阵列、格栅运用精益化的V字型阵列设计。每一侧有12条共24条进气帘,镶嵌精致的钨钢色饰条,除了功能上满足散热需求外,更营造出了时空隧道纵深感。同时,影酷的“启示之眼”大灯采用超窄单元组成动态矩阵,是照明单元的技术革新带来的设计突破,实现了业内领先。

作为呼应,在尾灯设计上,影酷使用纵向X型光剑尾灯,四条尾灯在尾部呈“X型”布局,“大符号”的设计十分醒目具有很强的识别性,新颖别致,更具有未来感营造超燃符号。

车身姿态上,影酷采用了前低后高的姿态。从侧面看去,前灯就像一个锋利的箭头,而顺着立体而挺拔的机盖棱线延伸到侧面。锋锐的腰线就像一束蓄势待发的弓箭,呈现出满弦造势、蓄势待发的势头。同时,影酷2.0T车型还将具备涡喷尾排,极具机能感。

科技感十足的整车外观也让影酷拥有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优势,实现了同级最低0.31的风阻系数。通过领先风阻+钜浪混动,影酷实现了双线程助力油耗降低,在油价高企的当下,给予消费者更经济的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