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快讯】马斯克透露特斯拉主要竞争对手;塔塔或收购福特印度工厂

发布时间:2022-05-31 10:14:56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主要竞争对手

最近,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当生产可持续能源产品的特斯拉的市值超过生产化石燃料的沙特阿美公司(Aramco)时,你就会发现未来对地球是有利的。”特斯拉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不是大众、通用和福特等,而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天然气公司之一的沙特阿美。

丰田前4月全球销量领先大众

丰田汽车有望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今年1月至4月,丰田汽车的销量已超过大众集团100万辆。

Stellantis与丰田在大型商用车领域扩大合作

Stellantis在5月30日表示,将扩大与丰田汽车欧洲分公司(TME)的合作,共同推出新的大型商用厢式车,包括电动版车型。Stellantis宣布将向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旗下的TME供应新车,并使用丰田品牌在欧洲销售。

塔塔汽车或收购福特印度工厂

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已签署了一项协议,可能购买福特汽车位于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制造工厂,以提高其电动汽车的产量。双方5月30日宣布的谅解备忘录涵盖了土地、资产和所有在Sanand工厂工作的合格员工。该协议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特斯拉等游说政府投资电动卡车充电设施

特斯拉等几家电动汽车公司和环保组织正在游说政府从75亿美元中拨出10%的资金,专门用于中重型汽车(MHDV)的充电基础设施。

Rivian Normal工厂发生火灾 

当地时间5月28日,Normal消防局就Rivian Normal工厂发生的火灾作出回应。Rivian Normal工厂一个正在进行测试的电池包在维修区域发生了热失控。Rivian因火灾而疏散了电池包组装区的人员。这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Britishvolt将投逾2亿英镑建电池试点工厂

5月31日,Britishvolt表示将投资超过2亿英镑(合2.53亿美元)在伯明翰附近新建一个试点生产设施。该生产设施将在明年年底前开始生产电池,并雇用150名员工。

英国家庭汽车柴油成本突破100英镑

上周末,英国加油站汽油和柴油价格创新高。根据英国皇家飞行俱乐部(RAC)汽车组织的数据,5月28日,英国柴油平均价格达到每升182.71便士(合2.31美元),使一辆家庭汽车加满柴油的成本首次突破100英镑。与此同时,5月29日,无铅汽油飙升至172.73便士。

现代汽车将增加1万名软件工程师

现代汽车公司负责ICT创新的副总裁Jin Eun-sook表示,该公司将增加10,000名软件工程师,以获得世界领先的IT技术,更好地应对向移动出行技术的快速转型。

三星电子和英特尔高管会面商讨芯片合作

5月30日,三星电子表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Lee Jae-yong)与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会面,在新一代芯片技术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两家公司的合作前景令人期待。

Aptera太阳能电动车已获逾2.2份预订

Aptera宣布,该公司的太阳能电动汽车已经收到了超过2.2万份预订,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1000英里,也即将量产。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谭璇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