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瑞虎8PRO打造全域动力科技旗舰座驾 登陆浙江

发布时间:2022-05-31 16:10:31

5月30日,“进入下一个未来”瑞虎8 PRO浙江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举行。此次发布会联合世界知名科幻小说《三体》进行联名设计,同时与《气味王国》产品进行了跨界合作。

瑞虎8 PRO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12.69万元-17.19万元。作为一款全域动力科技旗舰产品,前后均配备光子能量智能仪式灯组,搭配群星裂变式贯穿尾灯及能量光带制动灯,颜值出众。

奇瑞首发的W-HUD 星际飞行式平视显示功能也是瑞虎8 PRO新车的一大亮点,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多种功能可以在前挡风玻璃区域显示,带来了星际飞行的既视感。此外,奇瑞首发的无重力女皇适能座驾、六感香氛弥漫系统、第二排共享娱乐智慧屏等同级独有配置,搭配SONY豪华10扬声器环绕音响以及同级最具科技感的氛围灯组,也可以让您的出行更加仪式感满满。

image.png

作为一款颜值与实力并重的新车,瑞虎8 PRO 通过整车全场景的氛围营造打造了一款沉浸式的三体文明座驾。瑞虎8PRO搭载的小奇车管家5.0可以实现全车的智能交互。通过包含AI情感超级交互系统在内6大模块、超15项情感识别交互功能,瑞虎8 PRO可以实时检测车主的情感状态,从而进行个性化的场景匹配。

动力是科技座驾最直观的体现,瑞虎8 PRO将推出鲲鹏1.6TGDI/2.0TGDI燃油动力及鲲鹏混合动力在内的同级最强产品阵容,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和驾驶习惯选择驾驶模式,全面适应不同路况下的驾驶需求。同时鲲鹏动力1.6TGDI/2.0TGDI发动机均揽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深受客户的喜爱,这也是瑞虎8 PRO动力的最好例证。新车还搭载了奇瑞联合采埃孚并集全球多项领先技术打造而成的“CHERY AWD” 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该系统提供经济、普通、运动、雪地、泥地、越野在内的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可为用户解锁全用车场景。

除了燃油版之外,鲲鹏DHT超级混动版车型是瑞虎8 PRO即将推出的一款车型。搭配了同级最先进混合动力科技的新车,拥有“3擎3挡9模11速”多种驾驶模式,可以在省油的同时面对复杂的路况也能有良好的动力表现。

image.png

作为奇瑞“大单品”策略下的明星车型,瑞虎8系列1-4月份销量超5万辆,并于4月26日迎来第50万辆整车下线。而5月18日瑞虎8 PRO在全国的上市,更是引起了市场广泛的关注,上市即热销。此次发布会现场更是带来了购车的7重好礼:①现金礼:订车即享7000元现金红包;②置换礼:置换至高享受10000元补贴;③金融礼:超低年费率1.99%,月供1000+;④免保礼:享受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⑤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娱乐流量前3年免费(2G/月);⑥升级礼:终身整车免费OTA升级;⑦质保礼:发动机终身质保等7重豪礼,满怀诚意而至。(注:置换礼、免保礼二选一)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