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响应号召“购”给利,长安“免税”购车节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01 11:08:41

近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在即将实施的6方面33项措施中,“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这一项政策,引发汽车行业内外的热议,被视为提振车市、促进汽车消费的有效手段。为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汽车产业发展,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汽车(集团)携手旗下长安汽车品牌、欧尚汽车品牌、凯程汽车品牌等推出——响应号召“购”给利,长安“免税”购车节,加码补贴用户,掷地有声地表达自己的诚意和担当。

长安汽车旗下多款畅销爆款明星车型,均可享受以上国家关于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征的政策,比如获得市场、用户高度好评的CS系列、逸动系列、UNI系列及欧尚汽车品牌X5、X7 PLUS、Z6和科赛pro车型,凯程汽车品牌皮卡产品F70、F300等,客车产品睿行系列、之星系列、欧诺S等多款车型,均在补贴范围内。

国家补贴基础之上,在“响应号召‘购’给利,长安‘免税’购车节”活动期间,长安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再度加码补贴政策,纷纷推出补贴特别行动,用诚意和行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首先,在购车政策方面,长安汽车品牌推出“登峰加免,不止全免!长安汽车购置税至高补贴120%!”活动,活动期间,订购逸动PLUS/CS75系列/UNI系列至高可享120%购置税补贴,上长安汽车云车展小程序,可领享最高万元购置税抵扣券,关注长安汽车云车展抖音账号直播间,抽最高6000元购车券,观看619年中购车盛典晚会,享受更多惊喜。

欧尚汽车品牌的回馈力度同样惊人,6月1日起,欧尚发起“免税购欧尚 车好服务棒——国补再升级!6月购车享购置税补贴,再享价值至高20000元购车福利”。

凯程汽车品牌推出“重磅惠民升级 凯程补贴加倍”——购长安凯程即享半年0还款、0利息,皮卡至高优惠2.3万,客卡车至高优惠1.1万

其次,长安金融面向消费者展开福利惠民行动,将于6月份起投放1亿元购车金融福利券,暖心回馈消费者。(注:以上所有具体补贴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长安汽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用户众多购车回馈,感恩用户,促进市场复苏,增长行业发展信心,充分彰显出一家百年车企的担当本色。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