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交警推出6项护航服务措施 确保中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22-06-07 09:09:29

杭州日报讯 为确保中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营造安全安静的道路交通环境,昨天,杭州交警推出了护航考试季6项服务措施。

一是有求必应。考试期间,考生及其家长可直接向路面交警进行紧急求助,杭州公安交警将随时接收并第一时间提供交通出行的服务与帮助。

二是保驾护航。杭州交警将在所有高考考点现场部署不少于3名现场管理警力,并落实“万马队”摩托车机动巡逻备勤,随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交通出行护航服务。

三是就近停车。在各考场门口及周边设立临时上下客区域,方便接送考生车辆临时停放、即停即走,方便考生入场。

四是净化秩序。考试期间,杭州交警将加强面上警力部署,强化指挥调度、路面秩序管理,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为全市考生提供整体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五是一键静音。杭州交警将严管机动车违法鸣号等噪音类交通违法行为,考试期间引导工程运输车、黄牌货车绕行,避开考点及周边道路路线,为考生提供安全安静的复习、考试及休息环境。同时,杭州交警将通过道路交通诱导屏、电子情报板、导航软件等提醒车辆驾驶人“禁止违法鸣号,文明安全行车”。

六是路况预知。杭州交警将通过“两微一抖”、交通广播、交通诱导屏、导航软件等渠道,提前发布交通出行指南,并实时发布路况信息,引导交通出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郑熠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