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免税还补油!买车用车一步到位!买全新ix35享超2万元钜惠!

发布时间:2022-06-07 10:46:52

日前,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购置税减半”政策,经历半个月的吹风终于落地。此政策实施前,我国实行新车上牌按照购车价格10%的购置税进行缴纳;政策实施后,税率将改为5%。

但对于那些想买北京现代ix35的准车主来说,优惠却不仅如此:北京现代在国家购置税减免50%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推出了 “税全免只是青铜,油加满才是王者”钜惠活动。即日起,用户购买北京现代全系车型,都可在国家减免50%购置税的基础上,再享北京现代减免剩余50%,即为购置税100%全免。全新ix35以及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三款车型还可享至高15000元的油费补贴;部分车型还可享至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及质保等一系列诚意政策。

image.png

全新ix35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主力之一,一直都是细分市场中的高人气产品,其远超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和力度相当之大的诚意优惠,都是同级车型所不能企及的,可谓是紧凑型SUV性价比的天花板。

此次活动中,以全新ix35领先版为例,厂家指导价为13.98万元,该款车型有2.0L版本、1.4T版本两种选择,原本包括购置税在内的落地价格要在15万以上。此次活动中,两款动力版本的车型都可享受12000元左右的购置税全额减免优惠,加上北京现代诚意提供的15000元油费补贴,用户购买这两个版本的车型都能获得2万7千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最终以12万多的到手价,入手到自己心仪的车型。

image.png

过往,10万元买合资紧凑级SUV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而北京现代ix35 10.98万元的价格在紧凑级SUV市场上,可以说几乎无可匹敌,在产品上小有优势的情况下,价格上完全碾压了合资同级车型。

ix35所在的10万元区间,主要是合资小型SUV和国产SUV的战场。ix35所拥有4米5的车身、2米64的轴距,以紧凑级SUV的尺寸和配置,对于这些车型可以说是降维打击,让还在考虑小型SUV、国产SUV的用户,放弃此前的选择。

作为一款以省心著称的家用紧凑级SUV,你丝毫不用为ix35的空间实用性发愁,2米64的轴距带来了极大的空间潜力。4米5的大车身,465升的巨大装载空间,无论是你刚从宜家买回的组合柜,还是帐篷、烤炉,来一场肆意狂欢的野营,ix35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动力上,北京现代ix35拥有2.0L自然吸气+6AT和1.4T涡轮增压+7DCT两套动力总成,动力选择上可谓可甜可咸。两款车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3L(2.0L)和6.1L(1.4T),在92号油价突破“9元大关”的今天,相比市场主流车型,ix35每年可以为车主省下3000-5000油费。

image.png

此外,北京现代ix35还具有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车家互控、百度CarLife、QQ音乐、BLE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可以把你的家,你的手机,还有你的爱车连为一体,形成生态互动。你既可以在车上控制家中的扫地机器人,感受进门就是一个干净的家;也可以用手机遥控汽车启停,上车前就把空调打开,避免上车前的“酷暑寒冬”。

不仅如此,ix35拥有17项ADAS智能驾驶功能,包括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 高速公路驾驶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防偏离辅助等功能。丰富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能够保障驾驶省心,全家出行安全。

在跑高速的时候,你可以一键开启车道居中功能,它就能根据导航中的实时道路信息来调整巡航速度。在极端情况下ix35还能在驾驶过程中联动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防偏离辅助功能,及时提醒你车到跑偏,甚至帮你纠正驾驶动作。不仅在驾驶过程中解放了双手,更让出行有了加倍的安全守护。

image.png

此番叠加购置税全免后的双重优惠,北京现代ix35正处于历史价格低位,值此价格冰点时期入手,对于那些用车刚需,或者拥有紧凑级SUV改善性需求的车主,绝对是目前极佳的省心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