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因制动助力器存在隐患 奔驰全球召回993407辆汽车

发布时间:2022-06-07 09:32:46

综合彭博社、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6月4日,汽车企业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表示,由于部分车辆的制动助力器可能存在的问题,该集团将在全球召回近100万辆汽车。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发布的一则声明,召回车辆涉及2004年至2015年间生产的ML、GL(BR 164)和R-Class(BR 251)系列车型。

据报道,此次召回汽车数量总计约99.3万辆,其中约7万辆在德国。

仅2022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已公布15次召回信息。其中1-3月7次,4-6月8次。

(图源:梅赛德斯-奔驰官网)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