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smart精灵1都市密友惊喜派对云端开启 Pure+车型亮相

发布时间:2022-06-07 10:04:54

自诞生之日起,新奢纯电汽车科技品牌smart始终致力于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更以行动实现灵感,为全球数百万用户及品牌粉丝源源不断带来惊喜。历经全面焕新,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的首位成员——全新smart精灵#1已于4月25日呈现亚洲上市并率先于国内开启预售。

6日,全新smart精灵#1都市密友惊喜派对云端开启,smart携手Plusmall品牌主理人杨天真、元宇宙虚拟男团偶像“外来人员WL.S”等多位都市密友,共同见证全新smart精灵#1第三款配置车型的亮相。同时,smart正式公布三款配置车型官方零售价,惊喜揭晓七大密友先享BUFF。

其中Pure+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18.16万元、Pro+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19.66万元、Premium 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2.66万元(2022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且不含付费选装)。通过“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小程序”官方渠道支付定金人民币5,000元(已支付500元意向金的用户,仅需再支付4,500元)。七大密友先享权益限时限量开放,即刻下定即可锁定权益、车辆配置及交付次序。今年第四季度,首批车辆将完成交付。

全新smart精灵#1三款配置车型官方零售价正式公布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表示:“自4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以来,全新smart精灵#1收获了逾三万名密友的青睐,衷心感谢大家对smart的信任与支持。作为支撑smart‘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的基石,车辆生产制造相关工作目前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我们将为全球用户提供符合全球严苛质量标准与新奢品质的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产品。”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作者:忻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