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Jeep®牧马人 撒哈拉 4xe 萤光黄限量版6月10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2-06-07 10:19:12

Jeep推出牧马人 撒哈拉 4xe 萤光黄限量版,新车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全国限量200台。消费者可在“大Jeep大利”微信小程序查询授权经销商信息,并在线下前往就近经销商处选购。

image.png

牧马人 撒哈拉 4xe搭载全新双电机混动科技,带来更强劲、更安静、更洁净的产品优势和驾驶乐趣,将效率、环保、性能、公路及全路况驾驶体验提升至了全新水平,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4升。

同时,电机的加入让牧马人本就强悍无双的四驱系统威力再涨,扭矩爆发更强劲迅猛且精准给力。穿越大漠戈壁,驰骋雪山草原,无论目的地是哪里,只要驾着牧马人4xe,便能所向披靡,纵享仗“马”天涯的畅快淋漓。

而在城市周边露营探索时,若是遭遇暴雨侵袭下的积水路段、泥泞坡道,也无需担忧,这款车型将凭借其他车型难以企及的超强牵引力与循迹性,带领驾乘者自如穿梭,玩转冒险。

牧马人向来无往不至,无所不能,而牧马人4xe更是集成了Jeep电动化技术的最新成果,作为国内史上更强牧马人车型,诠释了品牌卓越性能实力的全面演进和坚定迈向“零排放自由出行”的决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