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驰加免费上门救援“唤醒”久停爱车

发布时间:2022-06-06 08:05:00

目前,上海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随着出行需求的日渐回归,不少久停车辆出现蓄电池亏电、无法启动等问题,影响车主的正常出行。对此,米其林旗下汽车服务零售品牌驰加已开通免费上门救援的预约服务,以期让车辆尽快正常上路,助力广大车主顺利安全出行。

待全面复工后,上海38家驰加门店将为周围3公里范围内的居民提供免费上门救援,各门店将会根据复工和预约情况尽快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与此同时,驰加建议车主及时对车内状况等展开自检,如打开车窗通风,将空调风速开至最大,以缓解长时间封闭导致的细菌滋生、空调出风口异味等问题。驰加也为有需要的车主提供了一系列专业消杀服务,包括空调系统清洁、更换滤芯及车内外整体杀菌等,以打造清洁、安全、舒适的用车环境。

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驰加针对中国车主的用车习惯调整和升级汽车养护服务。经过近20年的发展,驰加在中国280余个城市已拥有超过1600家特许连锁门店。未来,驰加也将坚持以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为中心,通过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具针对性的服务,提升消费者的出行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