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当梅雨季遇上早高峰 请提前出门

发布时间:2022-06-13 09:19:37

短暂的周末过后,又将迎来繁忙的周一早高峰。据气象局消息,杭州已入梅,进入降雨相对集中期,梅雨季节天气特点雨连连、湿哒哒、闷兮兮,体感潮湿闷热。明日(6月13日,周一)天气阴有阵雨,最高气温24℃。

出行建议:梅雨季节到来,下雨将是常态,大家要根据雨季特点适当调整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

瓜山立交早高峰繁忙路况

中河高架早高峰繁忙路况

新增地铁线路:杭州地铁3号线后通段已开通运行,3号线自西向东,一路串起未来科技城、武林广场等杭城大客流区块,沿途穿行西溪湿地公园、黄龙洞等热门景区。主线起于文一西路站,止于潮王路站;支线起自石马站,止于西溪湿地南站。

快速路主要拥堵路段:紫金港立交(紫金港立交-德胜高架)、秋石高架(石石立交-石德立交)、彩虹立交(火炬大道-彩虹立交),司机朋友出行尽量避开快速路繁忙节点,如遇拥堵建议选择以下替代道路。

早高峰出行建议

提前半小时出门!

提前半小时出门!

提前半小时出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杭州交警特别提醒

提前出门 绿色出行

根据历史数据预测,明日早高峰7时30分开始路面流量将逐渐增大,8时30分将达到峰值,建议市民朋友们合理选择出行时段及方式,尽量选择绿色交通出行,避开拥堵高峰。

规范停车 注意安全

周一早高峰期间,学校、医院周边交通相对繁忙,为保障周边道路畅通,接送孩子家长、病人家属请在指定地点规范停车,并做到即停即下即走,下雨天尤其注意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交通安全。

雨天行车 控制车速

在雨天或湿滑路面行车,请控制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避免紧急制动和转向,以防车辆追尾、侧滑发生危险。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