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折叠车“闯了祸” 代驾被索赔过万

发布时间:2022-06-16 10:19:11

何先生介绍,他这辆是ES8选配版,花了六十多万,5月24号才提车。他提供了一张报价单,显示“中央扶手下部,皮”,是10240块钱,“副驾靠背板”是1890块钱。

何先生说,蔚来无法单独更换皮质材料,只能更换中央扶手箱总成,他不接受表皮修复,所以要这么多钱。

小徐:“在我的接受范围内,我觉得一千块钱够了,现在的局面就是,他执意要走4S店,一万多块钱,你像我这每天跑代驾,一天也就赚个一百、两百的,干两个月我才能修得起,但是我觉得不值呀,就这么一点,稍微一点,蹭了这么一丢丢,就张口闭口一万多。”

蔚来车主 何先生:“修的话我不可能去外面的修理厂,或者什么外面去修,我说不可能的,我说你们不是有保险的吗,我说可以走保险,他马上就发火了,他说我保险,工作就没了,他说你这样的话,不得好死,你是在坑我,然后他老婆又在旁边骂,她说你这种人啊,不得好死。(记者:你说过这个话吗?)(小徐:我媳妇说的。)问他有没有说,如果他没有说这样的话,我死全家。”

小徐:“我没说不得好死,我说的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说你这样是在搞我,(蔚来车主 何先生:你说你这样的人,不得好死。)那句话是我老婆说的,不是我本人说的,是我老婆说的,我可以管住我自己,但是我管不了别人。”

小徐说,一旦走了保险,会对他日后接单有影响,所以他一直想私了,但何先生要通过平台报保险,双方才发生言语冲突。那么,这种情况能通过保险理赔吗?

中国平安保险:“你放在车上的物品,碰撞的话是没得赔的,碰撞外物致车上的东西坏掉了,是有的赔的。”

最后,小徐提出赔偿2000块钱,何先生没有接受。后来滴滴平台反馈,已协调保险公司介入,初步判定在保险理赔范围内。为让司机配合处理,其账号暂时冻结,待事故处理完毕后恢复。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