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大理一轿车坠入洱海致一家四口遇难 官方通报

发布时间:2022-06-16 15:11:46

中共大理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15日发布消息,6月13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挖色镇环海东路一小车坠入洱海,致4人死亡。

消息称,据大理市公安局通报:2022年6月13日15时30分许,大理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挖色镇环海东路一辆小车坠入洱海。接警后,公安、应急、卫健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经全力施救,车内李某某等4名驾乘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死者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来源: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