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大众安徽双元制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初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0:56

6月17日,大众安徽携手安徽当地合作伙伴,将德国双元制教育模式引入国内高等教育体系,创新的人才培养计划取得阶段性成果。首批参与大众安徽MEB工厂产品先导中心工程师资质培训项目的26名优秀大学生已经顺利完成本科学业及企业实践培训,他们即将入职大众安徽,参与首款新能源车型的试制。

image.png

该项目由大众安徽联合合肥多所高校共同发起,旨在为大众安徽MEB工厂产品先导中心培养新一代工程师,同时也是大众汽车集团将德国双元制教育模式引入安徽高校的开创性举措之一。

大众安徽MEB工厂产品先导中心工程师资质培训项目于去年4月启动,选拔具有工程背景的优秀大学生按照集团全球标准接受为期一年的车间工程师强化培训,包括前往大众汽车集团总部和集团在欧洲的新能源生产基地进行理论和实践培训。由于疫情影响,首批来自安徽大学和合肥学院的26名学生在大众安徽通过集团欧洲专家的线上授课顺利完成了各项培训项目,其中包括关于大众汽车集团体系、标准、系统软件使用的相关培训,以及不同业务部门有针对性、量身定制的岗位培训和车辆操作实践。正式毕业后,他们将成为大众安徽快速发展的团队中的一员,参与首款新能源车型的预批量生产。

image.png

大众安徽MEB工厂将于2022年中整体落成,首款新能源车型的试制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下线,并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实现批量投产。

大众安徽MEB工厂是加速落实集团电动出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大众安徽将继续推进双元制教育项目,不断加强本土人才培养与储备,同时与本土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计划,以进一步加速公司发展,激发安徽新能源汽车生态系统的创新活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