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BMW i3及创新BMW iX解锁多重专属礼遇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9:42

在国家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的背景下,全国各地相继出台多项利好政策进行积极响应,针对新能源汽车的购车补贴金额从2,000元到55,000元不等,还享受免缴购置税的福利(12月31日前)。恰逢“618”电商庆典,宝马携新近上市的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全新BMW i3和科技旗舰创新BMW iX等多款车型,献上多项诚意满满的优惠福利,为消费者开启圆梦蓝天白云的最佳窗口期。

image.png

目前,BMW“618”电商购物节活动线上通道即日起已经开通,截止至2022年6月20日之前,客户通过BMW天猫官方旗舰店或My BMW App订购部分BMW车型,即可享受专属的融资礼、售后礼等丰富礼遇,同时消费者还可选择有礼试驾,在享受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收获心仪礼品。

为贴合数字互联时代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BMW加速数字化进程,深化与头部电商平台的合作,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数字化创新购车体验。除了数字化手段,BMW还以不断丰富的产品阵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满足更多样化的用户需求。作为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宝马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持续加速电动化步伐,2022年,宝马集团已向中国消费者呈现了包括创新BMW iX、BMW iX3,全新BMW i3、创新BMW i4以及全新BMW i7在内的五款纯电动产品,覆盖了轿车、轿跑车、SAV等多个细分市场。

image.png

当前,消费者仅需支付599元预订金,便可在BMW天猫官方旗舰店或My BMW App订购部分BMW车型。两大平台福利众多:其中,订购全新BMW i3或创新BMW iX xDrive 40,不仅可享受畅行无忧套餐或24期50-50金融方案等丰富礼遇,还有诸多专属福利供消费者选择,如新车售后优惠套装、BMW儿童自行车等。而预订创新BMW i4和新BMW iX3两款电动车的消费者,同样可享受专属礼遇。除此之外,BMW旗下诸多燃油车包括全新BMW 3系、新BMW 5系、新BMW X3及全新BMW X5均推出线上订购与试驾礼遇政策,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