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驭影随行 涟漪暗影 劳斯莱斯BLACK BADGE古思特

发布时间:2022-06-18 17:04:38


  6月16日,森那美汽车集团劳斯莱斯汽车(杭州)举行了“驭影随行 涟漪暗影”劳斯莱斯BLACK BADGE古思特臻享活动。

  BLACK BADGE古思特不仅秉承古思特“以约驭博”的设计理念以显至简完美,更以神秘的玄色放大其深邃的个性。这款车是劳斯莱斯迄今为止技术最为先进的车型,把握劳斯莱斯个性中的另一面:果然坚毅、动感十足、性能强大。搭载了为其量身设计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带碳钎维的Bespoke高级定制合金车轮承袭BLACK BADGE一贯的独特风格。

  BLACK BADGE古思特搭载劳斯莱斯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此款标志性动力系统更可额外增加29马力,将总功率提升至600马力。驾驶者如需体验只需一个挡位,扭矩便可提升50牛米,峰值扭矩高达900牛米。基于Bespoke高级定制设计对变速箱和油门进行了改造,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的功率储备。采埃孚(ZF)8速变速箱与前后转向轴协同工作,根据油门和转向输入,调整对驾驶员的反馈水平。

  劳斯莱斯设计团队的美学专家们通过减低金属部件的亮度,进一步凸显BLACK BADGE古思特的至臻之美。通过物理气相沉积,将仪表板及后车厢出风口进行深化处理。车内钟表仅指针尖端及12、3、6和9点钟的数字采用暗色镀铬装饰,打造出极具简练之美的车内钟表。钟表两侧为古思特独有的Bespoke高级定制创新设计——星光饰板:850余颗点点繁星环绕着散发幽幽光芒的“无限”标识。

  内饰衬底采用多层实木,内饰顶层基面先用黑色铺垫,之后再垫上科技纤维层。内饰织料采用树脂镀层碳纤维和撞色金属镀层织线,手工编织为钻石菱形图纹,浑然一体,打造立体效果。为保证饰面光滑平整,所有部件需经过一小时的100摄氏度高温处理,再进行喷砂,预处理过后进行六层喷漆,手工打磨抛光后再进行装配。

  以奢华材质打造独一无二的内饰氛围呼应了BLACK BADGE古思特强烈的机械风格,内饰材质的应用也可谓是古思特“以约驭博”设计理念的完美写照——真切纯粹,洗尽浮华。劳斯莱斯的能工巧匠们采用先进精细的编织技艺,在碳纤维和金属纤维织料上织出钻石菱纹,尽情彰显以约驭博之美。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532号

  热线:0571-87038799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