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不限行!6月起,杭州西湖景区暂停双休日单双号限行措施

发布时间:2022-06-20 08:31:23

◆为优化通行管理:从2022年6月起,暂停双休日景区车辆单双号限行政策。

◆但是,请注意!!!

工作日市区(包括景区)仍实施杭州市“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星期一,“浙A号牌”限行尾号是1和9;

星期二,“浙A号牌”限行尾号是2和8;

星期三,“浙A号牌”限行尾号是3和7;

星期四,“浙A号牌”限行尾号是4和6;

星期五,“浙A号牌”限行尾号是0和5;

“浙A区域号牌”及“非浙A号牌”全号段限行、限行时间、限行范围如下图所示: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