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这周雨水来势汹汹,早高峰出行请提前半小时

发布时间:2022-06-20 08:35:12

6月20日,周一,最高气温29℃,雨水的步伐来势汹汹,强降雨集中在19日下午至20日,21日降雨减弱。本次降雨强度强、范围大、持续时间长,将对道路出行产生影响。

新增通行选择请收好

👉新增地铁线路:

从6月10日上午起杭州地铁3号线后通段正式开通运营。3号线自西向东,主线起于文一西路站,止于潮王路站;支线起自石马站,止于西溪湿地南站,一路串起未来科技城、武林广场等杭城大客流区块。

👉新增开通道路:

从6月14日起,莫干山路(石祥路-绕城北线104国道收费站)主线高架开通试运行。这条高架主线南起留石高架“T”型互通,北至绕城北线104国道收费站前落地,全长约5.5公里,双向6车道设置,成为打通良渚新城与杭州主城区的便捷通道。

快速路交通依然繁忙

快速路仍是周一早高峰最热门的道路,据城市大脑数据分析,6月13日(周一)快速路最高在途量达9万,最高延误指数达2.5,出现时间在8:32分左右。

▲石德立交早高峰繁忙路况

▲上德立交早高峰繁忙路况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