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从此,混动不止省油 哈弗神兽混动DHT进阶来袭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9:01

6月18日,采用哈弗最新混合动力技术的哈弗神兽混动DHT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5.38-16.58万元,并为消费者提供尊享神宠七重购车礼遇,在6月30日前订车的用户还能额外享受到2000元的现金让利,钜惠再加码。

新车以燃油车的价格,向合资品牌混动市场基本盘发起挑战,以高阶技术、亲民定价引发涟漪效应,并用出乎所有人意料诚意价格,终结合资混动的暴利时代。让消费者的以更低的购置门槛享受技术进阶带来的切实消费红利。

在油价直奔10元关口的今天,如何探索出一条低碳、节能的可持续发展新路径,已经成为了汽车产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课题。哈弗品牌CMO张梦元也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哈弗品牌践行技术创新的品牌愿景,以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柠檬混动DHT架构,打破合资品牌的技术垄断,在全球用户面前秀出中国品牌的硬实力,秀出竞争全球的战略自信。

本次发布会上,哈弗神兽营销总监杨志明表示:哈弗神兽混动DHT将以“全速域&全场景、高效能&高性能”的技术优势,向混动市场的传统合资豪强发起挑战,让公众更清晰的了解哈弗品牌在混动领域的技术实力,以及让混动从此不止省油的产品愿景。

以行业领先的柠檬混动DHT架构为赋能,哈弗神兽混动DHT则用更先进的混动技术、全速域&全场景的卓越实力以及0压力用车的经济性,回应了新生代用户对未来出行的更多期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