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携全能实力领潮而来,东风日产ARIYA开启全面预订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0:19

随着纯电普及化、主流化的趋势加速,响应主流用户的全面需求,NISSAN NEXT首款全球战略车型——ARIYA,携日产纯电75年技术底蕴一路前驱,以破局者的姿态,加速在中国市场的落地。6月18日,ARIYA正式面向市场开启预订。

日产纯电全能旗舰ARIYA,源自日产全球顶级云图专业纯电平台,具有超安全、大空间、高智能、精工艺四大优势,并以性能、设计、安全、智能、舒适、服务六大全能标杆产品力,展现技术日产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极致产品体验。同时,作为NISSAN NEXT战略转型第一车,ARIYA具有继往开来的意义,既沿袭了日产75年纯电技术沉淀、超过25年的电池研发与制造经验,更开启日产步入新时代的里程碑!

“ARIYA是NISSAN NEXT首款全球战略车型,背靠日产全球顶级纯电平台,无论是独特的设计,出众的性能,还是舒适的驾乘体验,都让它具备了纯电市场变革者的潜力。”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高国林在6月18日的东风日产2022 FAMILY DAY发布会现场表示。

绝妙驾控,纵享随心所驭

纵情驾享,随心所驭,ARIYA以强悍性能表现,展现标杆实力。电机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300N·m;前后双电机综合扭矩达到600N·m,澎湃动力可媲美GT-R跑车。据外媒测试,海外版百公里加速可达到5秒级。航天级智能四驱——e-4ORCE雪狐电四驱强势赋能,ARIYA可以实现1/10000秒超高精度控制,其快速响应速度保证了平顺稳定的驾乘体验;同时精确的电机控制,可以减少行车过程中的俯仰与俯冲感,降低反复启停的不便以及可能会产生的“晕车感”,让乘客即刻适应纯电出行生活。

在续航表现方面,ARIYA电池容量90kW·h,快充模式下40分钟即可充电至80%,百公里耗电16度。CLTC精准长续航里程为623公里,可以满足日常通勤和短途旅游等多场景出行需求。

东方美学,领悟永恒之美


一眼万年,遇见永恒之美。ARIYA采用糅合先进技术与东方元素于一体的设计语言,在设计中融入由东方美学理念延伸出的八大设计元素——突破、流动、侘寂、留白、精妙、无界、前沿、款待,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相融呈现,展现作为设计标杆的产品魅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